艾酒欸.

喜欢看文一路点爱心的我(๑•̀ω•́๑)


存放记忆,脑洞。。。


所有的文章都是为了让我以后能够有东西可回忆:这是我(曾)喜欢的

【周叶】悔(下)

*ooc
*没有强行HE,小生就是这么想的
*要我写虐文还差一段时间









周泽楷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撑过这场生日会的,所有人都像约好了似的齐齐喊99,白头偕老,刺耳的几乎想让周泽楷逃离那块地方。但等周泽楷真正跑出来了,又迷茫了,自己,该去哪儿。

晚上十一点,对于这个城市中的一部分人来说,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前面的酒吧就是最好的证明。

大多数年轻人喜欢去迪厅,因为那里比酒吧更为热闹。但也是有一部分喜欢听着歌喝点小酒。

周泽楷推门进去的时候人并不算太多,氛围也很融洽。他点了一杯度数不高的酒,坐在一个远离人群的地方独饮。

度数再低的酒喝多了也会醉,周泽楷不清楚什么时候开始一杯接着一杯。他只知道,他现在并不想保持清醒。
朦胧间,他好像看见有人坐在他的身边呢喃“你大冒险说的话,是真的吗?”

周泽楷有次机缘偶得认识了一个酒鬼,当时他就问那个人为什么要不停地喝酒,那个人当时还算清醒,就回答他说:因为喝酒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人。

当时他只认为这只是酒鬼喝酒的一个借口而已。但现在,周泽楷就在一片朦胧中,看到了叶修。他的意识告诉他这个叶修是假的,但他的本能却使他去触碰。意外的,入手一片温热。呵,好真实的幻象。周泽楷想着,手一寸寸摸过对方的脸,眉骨,眼睛,鼻梁........仿佛想把这印象刻在脑子里,摸到唇时,周泽楷摩挲了一会,贴了上去,对方愣了下,也照样配合深入,并没有推开。

这个幻象,太真实了。周泽楷如是想,他闭了会眼睛,再睁眼时,人已经不见了,留下他一个人。

过了一会儿,来了几个人边架起他嘴里边抱怨“队长你怎么喝这么多,要不是叶神打电话,你今天说不定就在这儿睡一晚了。”顿了顿,有些后怕“要是被哪个人上了就惨了。”

“啪”的一声,像是被打了头,又有一个声音“瞎说什么”

叶修打的电话?呵,才不可能呢,现在他说不定在和他的女友在哪玩,怎么可能会来管他。

“咦,那不是叶神的那个女朋友么,怎么和别人在一起”吕泊远一句话拉回周泽楷有些混沌的神智。费力抬起头看清迎面而来相依的两人。 周泽楷一把推开架着他的吕泊远,一拳打上陌生男人的脸。但很快就遭到了回击,周泽楷被打的晃了晃差点站立不住, 腿上的剧痛并不能使他清醒三分。江波涛连忙冲上去拉开男人扶起周泽楷,冷言对小莲“不喜欢就放手,好自为之。”留下脸色苍白的小莲,连忙带周泽楷去医院了,刚刚周泽楷是支撑着墙才勉强站起来,一看就知道是腿受伤了。

这周泽楷一上出租车就晕了,再次醒来已是医院。病床前围了一大圈人,全是看着他。 周泽楷有些不自在“我没事”马上又有人接话“周队啊,你别担心,躺一个月就可以下床走了。”

周泽楷这才看到打着石膏的腿,愣了下“怎么了?”

“轻微骨折”江波涛接话,有些担忧地看向周泽楷“队长,要不我们先出去,你好好休息。”

“嗯”周泽楷点点头看向众人中的一人“叶修,我有
话”

等大家都离开了,空荡荡的病房只剩下周泽楷和叶修。

“小周啊,这次要不邀请你就不会出这样的事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叶修有些愧疚,要是不开生日会这种事情不会发生了。

“她,不检点”周泽楷思量着还是提醒一下比较好,他不希望叶修被蒙在鼓里。

“周泽楷!小莲的清誉还轮不到你来议论!”叶修看起来十分生气,眉宇间尽是薄红。

叶修深深的看了眼周泽楷,摔门离开了。

为什么不相信我...忍了多日的眼泪终是忍不住滚落了下来,周泽楷手臂挡着流泪的双眼,忽略了门外透着小玻璃看他的叶修。





一个月,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一晃眼就过去了。

周泽楷今天出院,刚出病房,就看到喻文州手里拿着九束玫瑰“周队,这是别人拜托我给你的。”周泽楷有些疑惑,但还是接了过来。

下一个转角,黄少天站在那里,手里同样九束“啊,周队你出来啦,呐,这是别人拜托的。”周泽楷同样礼貌的接过。

周泽楷发现每隔一段路,都有一个联盟里的人等着。手里有九束玫瑰,还都是别人拜托的。到最后周泽楷只好抱着一大束玫瑰,走出医院大门,却在门外看到手里拿着一个小盒子的叶修。

站在阳光下的叶修有些不真实。周泽楷感觉只要轻轻一触碰,他就会躲开。

“小周,这话哥不会再问第三遍。你愿意当我的男朋友吗?”

周泽楷蒙了一会儿,回过神使劲点点头。叶修松了一口气,将盒子放在花束上“这是你的,这些花,凑足111号人物可不容易。”

周泽楷感觉脑子有些不够用。“你的女友呢?”虽然高兴,但理智不能丢。

“嗨,帅哥你是在说我吗?”叶莲突然在周泽楷后面冒了出来,把周泽楷吓了一跳。

“我是这个人的表妹啦”叶莲指指叶修说。“看在我们已经是一家人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你打我男朋友的事了。”

“怎么回事?”周泽楷突然觉得信息量有点大,理不过来。

“我和小莲扯了出戏,想试试你的想法”叶修心虚的笑笑“那知道一不小心把你送进医院了。”

“结果呢?”

“这不成功了嘛”叶修下巴点点玫瑰和戒指。

周泽楷松手任凭玫瑰掉在地上,一把抱住叶修“一情两愿不用试”我本来就喜欢你。
























关于文里NPC的名字,我跟你港嗷我能想出小莲已经是动脑子了,把我逼急了我直接小红小明代替嗷。那个姓君的,说你呐o(´^`)o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