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酒欸.

喜欢看文一路点爱心的我(๑•̀ω•́๑)


存放记忆,脑洞。。。


所有的文章都是为了让我以后能够有东西可回忆:这是我(曾)喜欢的

【周叶】我该乖巧一下嘛?

*最近很火的梗
*ooc
*小周小朋友
















周泽楷:歪,接

叶修:哦哦,哥马上来

周泽楷:...

叶修:你呆着别乱走啊

周泽楷:/默

叶修:嗯   就是那个电线杆边上

周泽楷:en

叶修:我马上到   别急啊


周泽楷:不急


叶修:那好吧   我再把这个boss打完再来了



周泽楷:!!!/你的良心不会痛嘛














突然间的这个梗火了  想了下小周小朋友给叶.大朋友.修打电话f的样子,笑抽😂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