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酒欸.

喜欢看文一路点爱心的我(๑•̀ω•́๑)


存放记忆,脑洞。。。


所有的文章都是为了让我以后能够有东西可回忆:这是我(曾)喜欢的

【信白】咱睡相能稍微好点么"( ̄(エ) ̄)ゞ

*头一回写信白   不好请见谅哈(其实全篇即兴)
*暗恋上司白的下属信
*出差酒店设定













头一回跟着喜欢的人出差,而这个人还睡在自己的隔壁,韩重言的心情有些微妙。(为什么酒店就刚好剩下两套房而不是一套呢?)

炎炎的夏日似乎偷着墙壁一层层的像内室推进,空调的防御似乎也起不到任何作用,“滋”的一声空调宣告防御失败。李白刚洗完澡就看到这令人发指的一幕,奶奶诶,这么热的天没空调浪个毛线啊。徘徊了下是深夜喊管事来修还是去隔壁蹭空调,李白没有丝毫犹豫, 果断的选择蹭下属空调去。

韩信洗完澡裹上睡衣准备开始睡觉前的最后一遍查认明天的工作项目合同时就听见有人敲门。警觉的拉起防御线。隔着一道防盗栓,韩信看见李白抱着一床被子和枕头站着门外,看见门缝间的韩信,摆摆手“晚上好,重言”





韩信拉开门有些错愕“李白你这是?”

“我的套房里的空调坏掉了能借你的房间蹭一晚吗?放心我不会占你便宜的,我自己带了被子”李白抖抖怀里的被子示意。


其实你占我便宜也没关系的,求之不得。韩信侧身让李白进来。


“呼,果然不能缺了空调啊”李白把被子往床上一扔,扑上去就是一滚,喟叹到。“诶,重言你还在看明天的合同啊,早点睡噢,不然明天去了没精神就遭了”李白裹裹自己的被子准备睡觉了。

“嗯,这个我检查一遍就睡觉”韩信在床另一边坐下。





那么问题来了,你喜欢的人睡在床的另一边你还会认真看文件吗?结果当然是不会。


韩信想赶快看完文件,但在这其中他帮重新李白盖了三次被子,四次阻止李白滚下床,立下赫赫战功。




就在韩信看完文件准备拉灯睡觉时李白突然坐起腰背挺直,韩信被吓到脸色发僵“李白?”顿了顿又喊“白白?”

李白像是听到什么口令似的又“嘭”的一声倒下砸在枕头上毫无知觉的又继续睡过去。


奶奶个腿,睡个觉都这么不老实,还吓人。韩信心有余悸。看来李白也不是处处完美啊。可是老子就是喜欢他肿么破(•ิ_•ิ)?    顺其自然呗。





这一晚到底发生了什么韩信李白都不知道只知道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李白自己的被子被他自己踢到了床底下,而他自己又死死的蹭着韩信的被子,顺带值得一提的是李白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窝在韩信怀里占据着大半张床,韩信搂着他还被挤到床的边缘。



看见韩信醒了“早啊,重言”看他脸色还处在懵逼时继续厚脸皮“不好意思啊,我还是占你便宜了”

韩信下意识回了一句“你多占点也没事。”

李白毫不客气的摸了把韩信的胸肌“那以后呢?”

“你可以继续占下去”















小妲己不怎么明白,明明只是三天的出差为什么两人回来都偷着一股浓浓的奸情味儿[・_・?]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