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酒欸.

喜欢看文一路点爱心的我(๑•̀ω•́๑)


存放记忆,脑洞。。。


所有的文章都是为了让我以后能够有东西可回忆:这是我(曾)喜欢的

【周叶】我只要你(一)

   *ooc     ooc     ooc
   *依旧标题废(生无可恋)
   *这只是个开头,怕稿子丢就先打了
   *不会坑.会努力结局
   *HE(私人不喜欢BE)
   *谨慎入

“你真的不要我了吗?”小小的周泽楷冲着叶修吼。昔日笑容洋溢的脸上尽是泪珠和血痕。虽然不是周泽楷的,却依旧刺痛着小叶修的眼。

   “不要,我告诫过你,这里虽然很乱,但你绝不能沾染。我要你心里保持美好,为什么不听我的?!”

   小周泽楷想解释什么,却看见小叶修背过身去,步伐坚定的离开了,消失在下一个拐角......

   “呼!”叶修猛地惊醒,吓到了正要给他盖被子的苏沐橙。原来自己躺沙发上睡着了么?怎么会梦到这么久远的事?

   苏沐橙看他想起来工作的样子,伸手压住叶修的肩膀上阻止他起身,满脸担忧“叶修哥,我看你很累的样子,要不再睡一会吧。”

   “不用了,我去准备下和轮回的交易事项。”

   苏沐橙抬手将刚起身的叶修又按了回去,不由分说盖上毯子,“和轮回的交易事项是在晚上,现在才下午一点,你要是因为精力不足在交易时让轮回钻了空子,你看果果怎么收拾你。”

   叶修有些无奈“好好好,那我再睡一会,那你要记得喊我啊。”自己也确实有些累了,连这么久远的事都梦到了。

   “好,我看你睡着了再走。”苏沐橙坐在另一边沙发上。

   “好吧好吧。”叶修彻底无奈了,最后一点小心思也被识破了。

   当思维最后陷入黑暗时,叶修愤愤的想,小混蛋,连五分钟都不等哥。

   事实上,当年小叶修就只弯过了那个拐角站了一会儿,终是没有狠下心。但当他再回到那里时,却空无一人,只有被小周泽楷杀死的少年静静地躺在那儿,流出的血液在他的胸口绽开了一朵妖艳的花。展示着刚刚发生了什么。

   再一次醒来已经近是黄昏了,这个沐橙,果然没有喊我。不过这一次虽没有做梦,但却像坠入了黑洞,没有尽头。

   抬眼看了下墙壁上的挂钟,糟,还有一个小时就到交易时间了。

   叶修掀开毯子,准备换身衣服去参加交易。刚脱了上衣就听见推门的声音,以及苏沐橙有些尴尬的脸。

   “那个,叶修哥,我忘了喊你了,不介意......吧。”苏沐橙有些不好意思和尴尬,这么多年了,看到叶修哥的半裸图依然脸红尴尬o(*////▽////*)q。

   “没事,还有时间。还有啊,沐橙,记得关门。”

   “砰”关门声随着叶修的笑声被大力关上。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