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酒欸.

喜欢看文一路点爱心的我(๑•̀ω•́๑)


存放记忆,脑洞。。。


所有的文章都是为了让我以后能够有东西可回忆:这是我(曾)喜欢的

【周叶】我只要你(二)

*ooc     ooc     ooc
   *依旧标题废(生无可恋)
   *不会坑.会努力结局
   *HE(私人不喜欢BE)
   *谨慎入,我的逻辑已经完全乱掉了(╥﹏╥)






   是夜,联盟夜总会,说实话,叶修没有任何关于轮回把交易地点选在这儿的疑虑。相反他还挺赞同的,霸图的人在这儿震场,微草的人被配为医疗。这里是最安全的,也是最乱的地方。



   推门进去,大厅内灯光昏暗交错,男男女女在这里尽情放恣。欲望贪念在这里被无限放大。



   叶修一把拨开贴上来的女人,转身上了二楼,听说轮回现当家为了表现诚意就只带了副手。叶修想了想也没带沐橙,孤身一人就来赴会,怕有危险,一个人逃脱也方便些。




   到了指定包厢,敲了几下门对了暗号就推门进去了。包厢里面一片黑暗,只有屏幕上幽幽闪着几点灯光。叶修一下子变得警惕起来。



   “莫非轮回当家见不得人才将灯光调这么暗么?”




   “啪!”的一声,灯光大亮,像是反驳叶修那句话一样。突来的刺眼灯光让叶修有些不适应,被迫眯了一会儿。




   中间的沙发上坐着一个人,手里拿着灯光调节器,另一个站在他身后,背手而立。



   叶修过了好一会儿才适应那刺目的灯光,当看见主座上的人的样貌时,见不得人?那恐怕没谁敢在大街上晃了!




   但此时叶修却无心欣赏,手一勾,直接一拳冲向那张风华绝代的脸。小混蛋,怪不得哥找不到你,原来你躲在这儿,还被保护的这么好。




   叶修心里颇为恼火,想也没想,一拳上去照脸打。周泽楷头微微一偏,躲过了拳风,那一拳就打在了沙发靠背上,震的周泽楷的头有些摇晃,下一秒,副手的枪就直直的对上了叶修的头,静等下令。




   “江,没事,放下。”




   江波涛在犹豫,周泽楷看着叶修被枪指着却有些着急。万一枪支走火了怎么办?



“江”语气不免带了些命令。



   看着枪收了回去,心里像是松了一口气,用下巴示意了下另一边沙发。



叶修有些生气,MD消失了那么久,刚见面就摆谱,连点解释都没。(你根本就没给他机会解释→_→)呵呵,想一刀了断是吧,行,你狠。



   叶修动作没有一丝延缓,迅速讲明条件要求。周泽楷贪恋的看着叶修的面容出神。这张脸,他十年没碰了,可他为什么不看看我。



   “怎么样,还有问题么?”叶修终于抬眼看向周泽楷,看他低垂眉眼,不觉皱起了眉头。




   周泽楷失落见听见叶修在问自己,急忙看向他,却看见他紧蹙的眉头,想伸手抚平,却看见他疏离的眼神,手硬生生转了个方向拿起桌上的协议书,看也没看直接签了字。



   “周先生不需要看一下吗?”叶修出言好心提醒。



   “不用。”如果是你的话。还有,周先生是什么词?原来他们已经到这个地步了么?




   “那既然协议已经签完了,东西放在瑞士1077号保险箱,密码1124。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告辞。”叶修一秒都不想在这里多呆,他一脸冷漠的样子是给谁看?既然不欢迎,那就走好了。



   1124?我的生日!周泽楷有些开心,叶修还是记得我的!狂喜的心情充斥于心中,见叶修要走急忙出口阻挠“江,出去,叶修,我有话要和你说。”他想把当年的事情解释下。



   “不用了。”叶修抬手阻止了将要出去的江波涛,“我和周先生没什么可谈的。”转身,拉开门。“啪嗒”关门声不知隔绝了谁的心。



   半个月后,一年一度的联盟交流酒会又开始了。叶修下意识的想推辞,不是不想去,只是不想碰到周泽楷。却被陈果,苏沐橙一左一右架住胳膊,美名其曰带他出去扩展人脉。呵,去的人90%哥都认识,剩下10%的服务人员不认识,哥还要你们帮忙扩展人脉?



   但迫于两人xiao笑li眯cang眯dao的眼神下,不得不从,不去的话,接下来两月会没烟抽的吧。叶修深深地相信苏沐橙干得出来这事。




   既然是酒会,就一定和酒脱不了干系。一杯倒-叶修提早让帮里一个灵活的小弟伪装成服务员,让他专门为自己倒酒,到时候把自己喝的白酒换成水就好。



能不能评论下QAQ    原定情节接下来要开车   但小生不会开车QAQ    来征求下意见(T▽T)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