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酒欸.

喜欢看文一路点爱心的我(๑•̀ω•́๑)


存放记忆,脑洞。。。


所有的文章都是为了让我以后能够有东西可回忆:这是我(曾)喜欢的

【周叶】真的很好吃(一个梗)

   *一个梗
   *ooc       ooc      ooc
   *我的连更记录没有断蛤蛤蛤
   *没有逻辑(真诚)
   *谨慎入
   *设定叶修周泽楷已婚有女儿叶梓

      一天,叶修终于看不下去周泽楷天天在厨房创新了,决定自己做顿好吃的。

    叶修买了一只鸡,网上说炖鸡很简单。于是我们的叶神大大信了,嗯,信了。

   晚上周泽楷回来后看见叶修亲自操劳于厨房,很感动。决定无论这一次叶修做的多难吃他都会吃下去。

   于是,枪王大大中招了。

   由于鸡没有去皮,汤很油,加上叶修黑暗料理的天分。这简直就是一碗活生生的毒鸡汤。

   周泽楷尝了一口,沉吟“前辈,能帮我拿下醋么?”

   “小周你别勉强自己了,刚刚我尝了一口,知道很难吃。”叶修有些不忍。

   “不,前辈,帮我拿下醋。”

    当叶修拿来醋时,看见周泽楷倒了一点在小碟子里,然后夹起一块鸡肉就往醋里摁,完了送入口中,深沉地点点头“我要叫它白斩鸡。”

    像是怕叶修不信还又吃了一块。

    边上叶修........

    边上叶梓:爸,你别说了,心疼你(比心)。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