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酒欸.

喜欢看文一路点爱心的我(๑•̀ω•́๑)


存放记忆,脑洞。。。


所有的文章都是为了让我以后能够有东西可回忆:这是我(曾)喜欢的

【周叶】我只要你(三)

   *ooc     ooc     ooc
   *依旧标题废(生无可恋)
   *本来想写一个严肃的黑道文,写着写着压不住逗比的妖气(ー_ー)!!
   *不会坑.会努力结局
   *HE(私人不喜欢BE)
   *谨慎入,逻辑已乱(生无可恋.gif.)








   到了酒会,果不其然,叶修一眼就看到了被人群簇拥着的周泽楷。周泽楷看到他拨开人群走了过来,想起半个月内的练习实验,调出一个最为完美的笑容。

   叶修看见这个笑,愣了一愣,差点连小弟递过来得水都没接住。怎么回事?

   “周先生今天很高心?”叶修看他直直的走向自己,只好先出言客套。

   “嗯,见到前辈,很开心。”周泽楷一开口就震惊了叶修,顺带还附赠了一个光芒四溢的笑容。

   “一年一度的荣耀联盟交流酒会马上开始,请各位来宾做到指定位置......”叶修刚想说什么就被提示声打断,想了想,招呼了一声,就去了指定位置准备开场。

   叶修主动和自己说话了!周泽楷更加相信江波涛攻略了。

   半个月前......

   叶修刚走,周泽楷有些失落。叶修,好像不喜欢自己了,他好像生气了。周泽楷周围弥漫着一股名为失落的氛围,连边上的江波涛都不忍直视了。

   “老大喜欢叶神?”此时江波涛已经坐在另一边沙发上。轮回成员在无外人时无需注重身份。

   “嗯?”周泽楷有些惊奇江波涛怎么看出来的。

   “你看叶神的眼神不对劲,还有,这本协议书有些小漏洞,只要他想,我们轮回绝对会有些损失。”江波涛语气严肃,这一次是小损失,下一次呢?谁知道叶神会做出什么事来。

   “老大,你知道你刚被带到轮回时每天都做噩梦么?”

   “知道。”那时刚离开叶修,那几天简直是煎熬,周泽楷整晚整晚的噩梦 ,全是他和叶修。

   “那你知道你每次做噩梦喊的都是叶修么?”

   “知道。”

   “那你知道你刚刚说话比以前多的多么?”

   周泽楷沉默了,好像,刚刚说话的确很多。离开叶修后他就不愿意和别人多交流,导致他的话越来越少,今天是第一次。

    “老大啊,追人不是这么追的。你看你刚刚一点表情都没有。这是轮回教你用来谈判的表情,不能用来谈恋爱(ー_ー)!!”

   周泽楷有些疑惑,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一块内容。

   像是看出了周泽楷的疑惑般,江波涛打了个响指。“老大,晚上我发份文件给你,你自己好好琢磨琢磨。”

   当晚,周泽楷就收到了一份名为“撩人攻略八百招——笑容言行篇。”内附一句话:行为不要太刻意,要融于生活!这一个星期你先找帮里人实验,效果不错的话我一个星期后给你另一个。

   好在周泽楷悟性够高。于是乎,接下来一个星期就出现了以下场景:

   某天,周泽楷刚洗完澡就听见有人敲门,照往常他是绝对会披上浴袍再去开门的。但想起撩人攻略和江波涛的话。手不带一丝犹豫的转向了大浴巾,围住了重点部位就去开门了,手里还拿着一条毛巾装作擦头发的样子。

   “老大,我想问你借下轮回新出枪械资料,我昨天忘记记......了。”吕泊远震惊了好吗。以前老大都是衣冠整整的样子,什么时候只在乎重点了?!而且老大嘴角还挂着笑,像是心情很好在认真听他讲话的样子。不行,一定是我想多了。

   “老大你先忙,我等会再来。”在周泽楷还没反应前赶紧跑了。

    第二天晨会时,一份资料递到昏昏欲睡的吕泊远面前,温柔的嗓音环绕着他的耳朵“昨天,忘拿了。”

    吕泊远瞬间精神了,都不敢看周泽楷的眼睛,低着头练练道谢。在边上吴启看来,咋觉得小吕这么心虚捏?【思索.jpg】

   杜明也觉得不对劲,每到自己晨会讲话时,老大为什么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一度让杜明以为自己讲错了,可检查下却发现没讲错,老大还时不时记下笔记。但这个样子莫名让杜明觉得这是老爸看老妈的样子。杜明被自己可怕的猜想吓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但到了晚上睡觉时却觉得越想越是这么回事儿,于是,这一晚我们的杜明失眠了......

   第二天,失眠+心理压力的杜明忍不住了“老大,你不要这么看我,我是有女神的人。”【冷漠.gif】

   至于吴启,就更好笑了。周泽楷只是稍微对他关心了点,这家伙就受不住了。一脸警惕地看着周泽楷“老大,你对我这么好我也不会喜欢你的,我是立志要娶白富美上巅峰的人。”

   江波涛在边上看着'搞事三人组'的表现,暗暗的给周泽楷点了个赞,决定提前结束实验期。当晚,周泽楷就收到了另一份文件,名为“不可言说的GV”文件来源——雷霆小戴。及江波涛的一句话:看完只能找叶修试,切记切记!!!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