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酒欸.

喜欢看文一路点爱心的我(๑•̀ω•́๑)


存放记忆,脑洞。。。


所有的文章都是为了让我以后能够有东西可回忆:这是我(曾)喜欢的

【周叶】一个手机引起的祸端(一个梗)

   *一个梗
   *标题废(生无可恋脸)
   *ooc       ooc      ooc
   *没有逻辑(真诚)
   *谨慎入
   *设定语文老师(班主任)周泽楷×数学老师叶修



     一天,林艾上课偷偷刷小段子,导致手机被班主任没收了。央求叶修帮忙说说话吧,看看能不能帮她把手机拿回来。

     叶修当时就拍胸脯“只要你期末把数学成绩提高20分,哥就给你拿回来。”

    “真的?”

    “哥什么时候骗过人?”叶修反问。

    “那就靠你了!”林艾回去复习数学了。

      期末数学考试成绩揭晓,林艾不负众望地达成了目标,于是乎,理直气壮的去找叶修。

     “老师,我考到了,我的手机呢?”

     “你等等啊,哥下午就给你拿回来。”

       林艾有些怀疑,数学老师爱拿人开玩笑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万一拿不回来怎么办?


      像是怕林艾怀疑,叶修又追加了一句“你放心,哥要是拿不回来,哥就帮你打他,打到他给你为止。”


     第二天,班(xian)队(liao)课,林艾说到这件事,一脸猖狂“你等着吧,数学老师说要是你不给我手机,就打你,打到给为止。”

     周泽楷瞥了一眼林艾“那天你们数学老师来问我要手机,我没给,他说在你面前夸下海口,‘不给就打我’我就说‘你就说打不过我’然后他就点点头走了。”

      林艾有些抓狂“怎么可以这样!?”

    “怎么不可以,他本来就打不过我。”









      第二天数学课:

    “老师,你骗我,你说会给我拿回来的!”林艾已经快哭了,好不容易考到的分数啊(╥﹏╥)

    “你等等啊,哥中午趁他睡觉的时候帮你偷回来,不急啊。”叶修安抚着林艾。

    “那你一定要去啊,别又骗我。”

    “一定,一定!”叶修点头承诺。

      中午........


      办公室只有叶修和周泽楷两个人在,其他的老师都去班级里面了。叶修看周泽楷睡着了。蹑手蹑脚的走到周泽楷身后的柜子前。

      妈的,锁着。


      突然,被人抱了个满怀,“叶修,你在干什么?”
 

     “那啥,哥就觉得你的柜子有点脏,来帮你擦一擦。”

     “我的柜子昨天才擦。”


     “啊,真的没什么我的事了。哥先走了,拜拜啦!”叶修一边干笑着一边往后退。想离开办公室。

     “啪”的一声,办公室的门被重重的合上。

     “想要手机?来拿啊!”诱惑的话语萦绕在耳边。



















       老班,我对不起你,数学老师,我对不起你,求不找(๑ १д१)

谨以此文,纪念我充满基情的高中老师(求不找)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