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酒欸.

喜欢看文一路点爱心的我(๑•̀ω•́๑)


存放记忆,脑洞。。。


所有的文章都是为了让我以后能够有东西可回忆:这是我(曾)喜欢的

【周叶】小情侣宰狗啦ψ(`∇´)ψ(二)

      *ooc   ooc    ooc
      *和(一)不同的风格
      *这个不会出完结,想到什么写什么



     这天下午下课,叶修开始了日常调戏周泽楷。只见周泽楷趴在桌子上,兴致缺缺。

       叶修将手盖在周泽楷柔软的头发上,一顿揉。

     “前辈,摸一下10元(●—●)”

      叶修震惊了,什么时候摸头还要给钱了?!

      周泽楷指指课桌上的一小段行楷:本桌主人被摸一下10元,不得还价,(仅限老婆)。

     好啊,摆明了坑他嘛。叶修有些愤愤。诶,有了(●.●)

     “小周啊,昨天晚上你摸我摸得爽吗?”

      周泽楷愣愣地点了点头。

     “给钱,摸一下10元。”叶修毫不留情的拍掉周泽楷又想要摸上来的手。








      后桌:................


      我:卧槽,我听到了什么(●—●)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