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酒欸.

喜欢看文一路点爱心的我(๑•̀ω•́๑)


存放记忆,脑洞。。。


所有的文章都是为了让我以后能够有东西可回忆:这是我(曾)喜欢的

【周叶】我只要你(六)

    *ooc     ooc     ooc
   *依旧标题废(生无可恋)
   *不会坑.会努力结局
   *HE(私人不喜欢BE)
   *谨慎入,逻辑已乱(生无可恋.gif.)





     “唔”叶修头有点疼,昨天好像喝酒了,为什么喝来着?噢,小周端走了他的水,想和他说什么来着。唉,以后再去问好了。

     叶修眼睛都没睁开,好困。他打着哈欠翻了个身,想继续睡。

     突然感受到搭在腰上的手,卧槽,谁吃哥的豆腐!?

     叶修一睁眼就看见周泽楷近在咫尺的脸。以及颤巍巍睁开的眼睛。

     “叶修,早。”周泽楷紧了紧手,很显然,想继续睡。

     “周先生,能否解释下为什么你在我的床上吗?”这是叶修已经完全清醒了。虽然看见喜欢的人在自己床上,很开心,但只要一想到重逢后第一次糟糕的见面就莫名恼火。

     “我的,”周泽楷闭着眼睛回答,想了想,又补了一个“床”

     叶修看了看房间的摆设,一眼就看出不是自己的房间。MD,感觉脸火辣辣的疼。叶修愤愤地掀开被子,想走人。

     “别走,不要再丢下我,叶修。”

      环着自己腰的手臂看起来是那么脆弱,还在微微发抖,好像只要轻轻一拨就能拨开。

     叶修闭了闭眼,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再次开口,语气依旧冰冷“那你为什么要进这一行?你知道有多危险吗?”

     “你能进,为什么我不能?”周泽楷反问,自从知道他的叶修在这一行名声鹊起后,原本抵触的他也不再反感,他想变成和叶修一样强大的人!虽然知道他不需要他保护。

     “我.........”叶修卡壳了,他能说进这行是为了方便利用信息网找他吗?明显不能啊,绷住,不能心软。

     “那你当初为什么要杀了那个小孩儿?你当时才几岁就开始杀人了?你要我怎么相信你现在还是善良的?!”

     “那个小孩,是坏人,想绑架我,威胁爸妈。”

     是了,当时周叶俩家世交,周泽楷父母将周泽楷托付在叶修家过暑假。当时叶修也明白,因为父母都身居反恐高层,想打他们这些小孩主意的人多不胜数。也明白,一旦被绑架,是没有可能再完整无缺地回来的。于是叶修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一旦被绑架,一定要尽可能的杀死绑匪。但为什么事情放在周泽楷身上就没法接受呢?或者说,为什么没有想到这一层呢?














     这一章有点短,(好吧,是很短)但是只有一想到他们误会解开了就好高兴。\(●´∀‘●)/然后一高兴我就得好好想想该怎么写下去。 (●—●)





评论(3)

热度(21)